柚子乌托邦(摆烂版)

希望都是happy ending

囚鸟

NO.11 针锋相对

   剧组的单人part在这几天都顺利完工,今天要拍的是和女二的对手戏。


   两人全程都没有对戏,自己对好各自的台词就开拍,满腔的情绪面对着对方苍白的台词,都让两人迟迟无法入戏,导致剧组进度一拖再拖的推慢。


   进组之后就有两人不和的传言,此刻的对手戏让谣言愈演愈烈,这场戏大家都在坐等着吃瓜,看两人怎么收场。


   导演看到机里,两人各自演各自的戏份,一台戏却像没有交集的陌路人,他无奈的喊卡,“两位老师先调整一下再拍”


   "各位老师辛苦了,不好意思添麻烦了" kaning忙弯腰道谢。


   Anna不屑的瞟了眼,什么也没说就走回了自己的休息室,身旁的小助理对kaning点了点头就跟着Anna回了。


   kaning也回去调整状态了,看了眼小助理晗晗,这是kavin新给她配的助理,七窍玲珑的心机灵的很,晗晗看到后心领神会的跟上。


   休息室里。


   “kaning小姐,kavin少爷派我来,他知道组里的风言风语,是不想你在组里受人欺负"晗晗一五一十的交代了来这儿的任务。


   “以后你就叫我Ning吧,不用小姐小姐的叫"


   “嗯,那今天这事,Ning打算怎么解决,Anna这次发作,肯定是看上次你好说话,以为是软骨头好欺负呢”


   “这次肯定得和她谈谈,不处理完这事,接下来的戏,不知道还得闹出什么幺蛾子"


   Anna正在休息室的懒人沙发上躺着,茶几上放着助理刚从外面买的卡布奇诺,杯里的冰球在夏日炎热里悄无声息的化了。


   敲门声不适时的响起,小助理引着kaning她们进来,打盹儿的Anna被吵醒。


   带着起床气的不耐,Anna没好气:"怎么,是什么风把我们的女主角吹来了"


   一旁的晗晗担心的看着kaning,她也没什么好忍的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。


   话罢,就利落的反击:"导演让我们休息,是调整好自己状态的,谁让你睡懒觉来了"


   Anna被她的话呛的猝不及防,一下子倒没话。反驳,没好气的敷衍:"你要没什么事儿,就送客....


   话还没说完,kaning就开口道:“我知道,让你一个娱乐圈老人,来给我一个新人作配很没面子,听他们说当初导演选角是内定的你,这我听说了,但是我也是正正经经试戏了,导演选中我的,至于为什么把你挤掉了,这与我无关,我只想好好演戏,不给剧组拖后腿”


   临走之前,kaning还留了句话“我不惹事,但也不怕事,你自己好自为之吧"


   Anna脸一阵青一阵红,被气的无话反驳,只得忍着自己受。


   看了看门口已经走掉的kaning,一边的晗晗识趣的打圆场:"Anna老师,实在不好意思啊,我们kaning是新人不懂事,您也别生气,这生气伤身您消消气,我在这给您先赔个不是了"说完也跟上去了。


   一边Anna的小助理瑟瑟发抖,自己亲自领进来个瘟神,害自己老板被骂了个狗血淋头的。


   看Anna这脸色,自己现在开口,铁定被挨骂的就是自己了,但又想到自己往后的长期饭票。


   楠楠深吸口气,乖乖认栽:"Anna老师,这 kaning老师新人不懂规矩,咱们就别和这种十八线开外的小艺人计较那么多了,有失咱一线的身份哈”


   这狗腿的语气应该足够恭敬了吧,也就自己倒霉分配到这个阴晴不定的主子,唉,生活不易,楠楠叹气。


   Anna生气归生气,但很快知道kaning过来的意图,她无非是想以后剧组的日子好过些,自己犯不着和她计较,等拍完这戏有的是时间和她耗。


   楠楠一看Anna这缓和过来的神情,就知道这 Anna还是听人劝的。


   接下来的对手戏,也因为这小插曲儿,顺利地拍完收工了。

   除夕快乐🥳🥳🥳
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7)